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地狱少女》四期第5话图文情报 神秘少女身世揭晓?

2017-08-05 15:20: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地狱少女》四期动画《霄伽》第5话图文情报已公布。神秘少女小满的真实身份一直是个谜团,在本集中,与她有关的某些惨痛回忆即将浮出水面。

游民星空

  某一天,风间理史带着几位朋友驾车远游,没想到途中发生事故,朋友们在这场车祸中不幸丧命,只有理史存活了下来。看到“凶手”仍然活在世上,某个亡故朋友的母亲决定用地狱通信对理史施加惩罚。

  但是就在地狱通信进行的时候,一直沉默的小满突然了解到事故的真实原因,她的举动能否让那位母亲改变心意?另一边,目睹现状的小满脑海中浮现出了某些画面,莫非其中隐藏着她最想知道的重要秘密?

《地狱少女》四期动画第5话《風の歌が聞こえる》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地狱少女》四期第5话图文情报 神秘少女身世揭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514401062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