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人物介绍公开 画风清新可爱

2017-08-07 16:43:3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Sigma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电视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是根据梅田阿比创作的同名奇幻漫画改编。本作预定于2017年10月播出。近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人设图和人物介绍。

游民星空

  查可洛:花江夏树

  在“泥之鲸鱼”生活的有“印”的少年,因为患有“过度书写病”,所以在岛上担任记录岛上大事小情的记录员。虽然有“印”,但是并不太擅长操作“情念动”。

  莉柯丝:石见舞菜香

  从“泥之鲸鱼”之外漂流而来的神秘少女。因为某种原因成为了“失去感情的士兵”。

游民星空

  欧尼:梅原裕一郎

  多次违反岛上规矩的问题儿童。岛上的小集体“体内鼹鼠”的领导。很憧憬“泥之鲸鱼”外面的世界。“情念动”操作能力很强

  斯沃:岛崎信长

  岛上人口的十分之一是“无印”,无法使用“情念动”。斯沃就是“无印”的一员,也是下一任岛上首长的候补。性格温和。

游民星空

  纱米:CV未公开

  斯沃的妹妹,查可洛的青梅竹马。虽然哥哥是“无印”,但她却是有“印”的。是个天真烂漫的可爱女孩,非常在意查可洛。

  吉恩修:小松未可子

  “泥之鲸鱼”自警团的成员。要求查可洛称呼她“吉恩修姐姐”。

游民星空

  修安(团长):神谷浩史

  “泥之鲸鱼”自警团的团长。操纵“情念动”的能力在自警团里是最强的。虽然看上去很随和,但并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柳达里:山下大辉

  和莉柯丝一样是“失去感情的士兵”,然而却是个感情过剩的问题儿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人物介绍公开 画风清新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71603479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