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漫改TV动画人设图

2017-08-10 10:21: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Lerche制作电视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TV动画人设图公布,作品改编自樫木祐人洋介创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两位小人族萌萌的日常故事。

游民星空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是漫画家樫木祐人在角川旗下的漫画杂志《Harta》上连载的作品,但这部漫画的连载过程比较复杂,漫画最初是在《Fellows! volume16D》杂志上刊载的的短篇《きのうの茜》,之后又在《Fellows!(Q) Quiet》上刊载了 2 话的短篇《足下の歩き方》,之后正式在《Fellows!》第 22 期上开始以《こびと日和》为标题进行连载,最后在 2012 年 12 月发售的杂志上改成了现在的这个漫画标题。这部漫画是讲述小人们的日常生活,除了矮人外漫画中还有一些昆虫、动物的拟人化形象,他们与小人在一起生活工作组建成一个矮人世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哈库梅伊与蜜珂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漫改TV动画人设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01022315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