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漫画界的一股清流 伊藤润二TV动画定档2018年冬季

2017-08-10 14:42: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为纪念漫画家伊藤潤二职业生涯30周年,6月30日宣布决定将其作品动画化,近日官方公布作品定档2018年冬季开播,而决定改编动画化的漫画作品仍未公布。监督・角色设计:田头忍、动画制作:DEEN。

游民星空

  相比于动画,伊藤的许多作品还曾被改编成电影,比如《漩涡》、《富江》、《押切》、《案山子》、《至死不渝的爱》。电影《富江》在日本公映时,故意隐去扮演富江的演员菅野美穗的名字,且只映夜场而不映日场,一系列噱头让影片愈加神秘和恐怖起来。

游民星空

  《至死不渝的爱》的主演后藤理沙,以其少女天真浪漫的心理将这部电影看作一部爱情片,当然她在看完片子后却被吓坏了——爱情可从来都不是伊藤的主题,小姑娘这次参与开发游戏会错意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界的一股清流 伊藤润二TV动画定档2018年冬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01425148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