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天使的3P!》动画第6话先行图 萝莉要被“抢走”?

2017-08-11 09:34: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天使的3P!》动画第6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在贯井的提议下,萝莉们开始动手创作歌词,就在这时希美远在英国的祖父竟突然发来了联络……

游民星空

  对于萝莉们来说,创作歌词是一件既辛苦又开心的事情,直到希美的祖父瑞恩从英国赶来,这场平静的生活再次泛起波澜。在视频网站上看到孙女乐队演出后,瑞恩根据上面的线索远赴日本,找到了久未谋面的希美。糟糕的是,瑞恩竟然执意要将希美带回到英国生活?!对于这个决定,希美的选择将会是……

《天使的3P!》动画第6话《ベーシストを連れてくな!》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使的3P!》动画第6话先行图 萝莉要被“抢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10920499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