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技术宅打造动漫美少女头像创建工具 AI帮你画萌妹子

2017-08-14 17:26: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同人售卖会Comiket发展到今天,除了各种传统意义上的同人贩售之外,还出现了一些学术研究性质的同人调查类的报告或者是软件工具的推广。在今年的C92上就有来自中国的技术团队在现场发表了关于利用AI创造动画角色(头像)的论文,还开设了一个利用该技术制作的自动生成动漫妹子形象的网站make.girls.moe。大家可以通过指定头发颜色、发型、眼睛颜色等多种属性,自动生成出一个符合自己要求的头像。

游民星空

  这个技术宅团队的成员来自上海同济大学、上海复旦大学、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等知名学府,该团队的这个网站使用的是Chainer框架,基本原理就是从Getchu网站上大量抓取日本galgame游戏的角色图片,之后在利用相关技术将抓取到的图片按照相对应的属性进行分类统计,生成模型之后再让AI深度学习。之后可以让用户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属性,由机器自动生成一个二次元的萌妹子形象。

游民星空

  就网站实际生成的头像效果而言,头像生成的效果还算可以,但是如果添加的要素比较多的话,机器生成的角色形象就会有明显错位感。目前这个网站只能生成推特头像,而且成像效果也是不尽如人意,但是这个像技术如果能在之后好好发展的话,说不定也能帮动漫制作者节省不少创作时间。当然啦,这样也可能会产生大量的雷同角色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技术宅打造动漫美少女头像创建工具 AI帮你画萌妹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41534412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