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银魂》真人电影票房收入破30亿日元 观影人数达230万

2017-08-15 10:15:3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link召唤 编辑:link召唤 浏览:loading

  之前本站曾经报道过《银魂》真人电影上映8天票房突破13亿日元的消息。如今本片上映已经一个月,根据日本媒体公开的数据,截止2017年8月13日,本片累计票房突破30亿日元,观影人次达到230万人。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止8月13日,《银魂》真人电影票房达到3,115,229,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亿8千万元),观影人数共2,361,321人。同时官方还宣布,截止8月10日,本片推特关联条目数量超过280万条,是历代华纳出品电影在推特上条目数量最多的。在漫改电影饱受争议的现在,依然能取得如此票房和热度,可见本片质量多高。

游民星空

  《银魂》真人电影是由日本华纳电影公司制作,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等联合主演的根据同名动漫改编的真人电影。本片的剧情以原作漫画中的“红樱篇”为主要内容,讲述万事屋三人组追寻神秘妖刀“红樱”,结果卷入了一场阴谋之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真人电影票房收入破30亿日元 观影人数达230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51007567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