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推特漫画《姐姐女王与白雪公主》在角川连载

2017-08-17 16:34: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AZUSAKINA(@kinq_ko)推特漫画《姐姐女王与白雪公主》8月16日正式登录网站B's-LOG并开始连载。该作品还曾超过获得13万的点击量。讲述一位认为自己是天下第一美人的帅哥国王爱上魔镜口中第一美女白雪的故事。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国王是个大帅哥,却认为自己是天下第一美人,喜欢买高跟鞋,也喜欢让家臣喊自己是“女王”。他每天都对着墨镜问:“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结果有一天魔镜告诉他,少女白雪比他更美。当透过魔镜看到白雪的那一刻,“姐姐女王”沉沦了,他发现自己对白雪一见钟情。接下来,“姐姐女王”会通过什么方式勾搭天然妹子白雪呢?有趣的是,“姐姐女王”的“姐姐(オネェ)”其实在日语当中的意思是使用女性用语的基佬,也许是因为岛国没有“女装大佬”这个词,于是作者找了一个类似的词代替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推特漫画《姐姐女王与白雪公主》在角川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71634491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