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天使的3P!》动画第7话先行图 泳装萝莉最可爱

2017-08-18 09:16: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天使的3P!》动画第7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进入暑假,贯井响与萝莉们接到了来自某个南部小岛的演出邀约,而当抵达现场后,负责迎接的人居然是……

游民星空

  这次Little Wing乐队将要前往的地点名为“双龙岛”,在那里她们负责参与某场活动的演出,事实上这次机会是贯井响的网友雾梦帮忙争取到的。获悉贯井响和萝莉们的行程,樱花和佐渡大叔似乎察觉到其中不对劲的怪异之处,他们也一并加入了旅途。

  来到岛上,一位名为“相江柚叶”(CV井口裕香)的少女首先出来迎接,随后越来越多热情的岛民也聚拢过来。休息期间,萝莉们和柚叶都换上了可爱的泳装,接下来就是心照不宣的海滨福利桥段了……

《天使的3P!》动画第7话《びっくり招待状》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使的3P!》动画第7话先行图 泳装萝莉最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80856598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