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7话先行图 把妹手再收新妹子

2017-08-22 09:24: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7话情报已公布。再度前往密苏密多的冬夜一行人终于来到了王宫,正当他们谒见国王之时,不知为何对方突然提出了一个特殊要求。

游民星空

  似乎获悉了冬夜的所作所为,密苏密多的国王卡姆加决定将他派上竞技场,借此见识一下冬夜的英勇身手。待到夜晚,宫殿里举办了热闹的宴会,可是就在晚宴进行的时候冬夜突然发现了异常情况——一只小熊布偶居然在灵活行动着?!

  循着布偶追出去后,冬夜遇到了自称612岁的妖精族族长“翎”(CV上坂堇)。翎早已等待冬夜多时,两人接触之后这位妖精首领将无属性魔法“程式”传授给了冬夜,并将一把名为“伯伦希尔”的强力武器交予他。有了新技能和新装备之后,龙傲天冬夜的战斗力变得更加可怕……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动画第7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带着手机闯荡异世界》第7话先行图 把妹手再收新妹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209084766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