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二期动画最新宣传PV 官方发糖真会玩

2017-08-22 10:04: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Love Live!Sunshine!!》第二季动画最新宣传PV已公布。相比于第一弹PV,本次的视频新增了许多精彩片段,其中不乏一些官方送出的有趣彩蛋。

游民星空

《Love Live!Sunshine!!》二期动画第二弹宣传PV:

  第二弹宣传PV里,Aqours的成员们训练的样子呈现在观众面前,之后果南一记公主抱将鞠莉揽在胸前的样子更是让CP党欢呼不已,果然还是官方发的糖更加甜入心脾。PV结尾,千歌高高跃起的样子依然闪闪发光,令人期待10月的到来。

《Love Live!Sunshine!!》二期动画第二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二期动画最新宣传PV 官方发糖真会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209524460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