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Key社《库特wafter》众筹突破5000万日元 新计划启动

2017-08-22 11:03: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今年7月底,Key社为了纪念《Little Busters!》发售十周年而宣布推出的众筹动画《库特wafter》已达成了3000万日元的目标,经过仅一个月时间,这个数字继续猛增,目前突破了5000万。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推特最近发布的消息,截至日本时间8月22日11时,《库特wafter》动画的众筹金额为5000万3142日元,进度达到了目标金额3000万日元的166%,支援人数多达2137人。目前距离众筹截止还有38天时间,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这个数字能否继续上升,突破6000万日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在7月21日众筹金额突破目标的3000万日元后,官方宣布将制作时长20分钟的《库特wafter》OVA动画。8月1日,该项金额继续上升至4500万日元,为此官方进一步宣布将OVA动画时长延伸至30分钟,并决定制作全新的主题歌和原声音乐。在此之后,官方继续追加新计划——如果接下来众筹突破6000万日元,那么OVA动画时长将高达40分钟,并将安排在剧场中上映!现在距离目标达成仅剩下不到1000万日元的差额,这个美好愿望最终能否顺利实现呢……

游民星空

  《库特wafter》是Key社为了纪念原作《Little Busters!》发售十周年推出的企划,预定在2019年秋季播出。本作背景发生在《Little Busters!》修学旅行平安结束后的另一个世界线,以库特莉亚芙卡为主角展开一系列有趣的日常小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Key社《库特wafter》众筹突破5000万日元 新计划启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21050279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