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干物妹小埋》二期海老名菜菜角色PV公开 蒸汽姬降临

2017-08-24 09:47: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有着害羞性格和傲人身材的海老名菜菜是《干物妹小埋》中的人气角色,在近期官方公布的角色宣传PV里,这位出身于秋田的纯朴少女继续展现着她的可爱之处。

游民星空

《干物妹小埋》动画第二季海老名菜菜角色宣传PV:

  继先前放出的土间埋角色PV后,本次的主人公变更为大胃王海老名。视频里,官方描绘出菜菜害羞内敛时头上冒烟的“蒸汽姬”模样,并用了很多镜头着重突出她在品尝到美味食物后露出的满足笑容,非常治愈人心。另据安排,希尔芬与切绘的角色PV将在后续时间里得以公布,敬请期待。

《干物妹小埋》动画第二季海老名菜菜角色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干物妹小埋》二期海老名菜菜角色PV公开 蒸汽姬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40934182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