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Princess principal》第8话先行图 最大秘密将揭晓?

2017-08-25 14:26: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Princess principal》动画第8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借助着执行任务的契机,安洁认识了某个惨遭暴打的少女,被称为“夏洛特”的她与公主之间的往事即将揭开。

游民星空

  Control为白鸽小队下达了新命令:监视希望从王国逃往共和国的“奥莱利卿”,并查明某个私下里与其秘密接触的人物身份,为此安洁等人需要在目标出现前一直对奥莱利卿租借的屋子进行盯梢。

  公园里,巡视的安洁遇到了扒窃失败并遭到暴打的少女“朱莉”。在随后数天的任务里,安洁与朱莉变得越来越亲近,安洁甚至还对朱莉讲起了某个发生在黑蜥蜴星上“公主”与“小偷”之间的故事,莫非这就是她与公主数年前的因缘吗……

《Princess principal》动画第8话《case20 Ripper Dipper》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rincess principal》是由橘正纪监督的原创动画作品,剧本由大河内一楼担当,已于2017年7月开始放送。本作的背景为中世纪风格,主人公为5名身份为间谍的少女,围绕着被分裂的东西伦敦,她们上演了诡谲的谍战动作剧。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rincess principal》第8话先行图 最大秘密将揭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514135560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