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亚人》真人电影IMAX上映预告 视觉特效超逼真

2017-08-25 19:28: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佐藤健主演《亚人》真人电影,最新预告视频以及IMAX上映预告公开,预计9月30日在日本上映!预告内容跟之前一样,大部分以打斗场景为主,另加入了佐藤健本人对影片的宣传剪辑。本广克行执导(《跳跃大搜查线》),《浪客剑心》团队负责动作戏,阵容豪华,更是被称为是超过500亿日元的强强联合。

PV视频:

  《亚人》是樱井画门在讲谈社《Good!Afternoon》上连载的漫画,单行本销量超过540万册。佐藤健饰演的“亚人”属于不管受到多大的伤害都不会死亡的新人类,因为被卡车意外撞死却又复活暴露身份,从此成为被政府高价悬赏抓捕的对象。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亚人》真人电影IMAX上映预告 视觉特效超逼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51512498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