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8年1月新番《Citrus》宣传PV曝光 甜蜜的百合恋情

2017-09-02 09:55: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百合漫画《Citrus》宣布动画化之后,近日本作确定将作为2018年1月新番播出,第一弹宣传PV也一并公布,其中重点介绍了两位主人公——蓝原姐妹相识的过程。

游民星空
2018年1月新番《Citrus》动画主视觉图

2018年1月新番《Citrus》第一弹宣传PV:

  当纯情辣妹与严肃的黑发学生会长相遇后,两位少女之间会爆发出怎样的甜蜜恋情?在《Citrus》里,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妹将上演不同寻常的百合故事。第一弹PV中,几名主人公——蓝原柚子(CV竹达彩奈)、蓝原芽衣(CV津田美波)、谷口晴美(CV藤井雪代)、桃木野姬子(CV久保由利香)、丸田加代(CV叶山郁美)相继登场,更多精彩内容将在后续时间里得以公布。

2018年1月新番《Citrus》第一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8年1月新番《Citrus》宣传PV曝光 甜蜜的百合恋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20938358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