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第233话:七罪成员去四存三 亚瑟王现身

2017-09-03 12:00: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傲慢与团长经过一番激烈的战斗终于分出结果,虽然团长先昏迷倒下,可艾斯卡诺因为过度使用能力的原因受到的伤害比团长还要多,到目前为止一直都凭借毅力死撑不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到团长暴走傲慢挺身而出的班因为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做到而陷入了迷茫,此时此刻唯有伊莱恩再他身边给予劝慰。

游民星空

  魔神化的团长虽然身受重伤,但他身上的魔神力却无时不刻的修复着他的身体。为了能够随时限制团长的行动,最终决定伊丽莎白陪同团长一起被关入“完美立方体”内。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第233话:七罪成员去四存三 亚瑟王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311260226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