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银魂》票房超5000万 破国内日本漫改真人电影纪录

2017-09-03 20:16: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田雄一执导真人版《银魂》电影9月1日国内正式上映,三天的时间票房突破5000万,位列国内票房日榜第三名,截止发文前《银魂》票房已达5700万。虽然票房成绩并不理想,但仍旧打破了此前《寄生兽》真人版保持的4832万元的纪录,成为日本真人电影在中国内地市场票房最高的作品。

游民星空
数据来自猫眼票房

  动画剧场版《新译红樱篇》于2010年4月24日上映,同时也是曾在TV动画中播出过的“红樱篇”的重制版,不过也加入了TV中没有的新角色。

游民星空

  故事内容取自漫画89-97话,动画58-62话。桂与江户出现的试刀者相遇失踪,生死不明。神乐、新八受伊丽莎白委托寻找桂,而银时也得到了一对制刀兄妹的委托,寻找丢失的妖刀“红樱”。过程中银遭遇了手握“红樱”的人斩似藏,银时落败重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票房超5000万 破国内日本漫改真人电影纪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420165172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