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此花亭奇谭》宣传CM发布 可爱少女服侍左右

2017-09-05 09:28: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此花亭奇谭》近日公布了时长15秒的宣传CM。视频里,有着可爱狐耳的和风美少女们依次登场,带给观众们新一轮的美妙治愈。

游民星空

10月新番《此花亭奇谭》15秒宣传CM:

  在主人公“柚”(CV大野柚布子)的软萌声音介绍下,温泉旅馆此花亭及其内部成员们现身,这些长着狐耳的可爱少女们在旅馆中担任着不同的职务,每个人的性格与行事风格构成了全篇的主要看点。从10月4日开始,本作将正式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10月新番《此花亭奇谭》15秒宣传CM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花亭奇谭》是由天乃咲哉创作的百合漫画,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播出。本作发生在高级温泉旅馆“此花亭”,女主角柚是一位狐狸少女,她在此花亭作为服务生打工居住,同时这里还有其他作为服务生的狐耳少女前辈们。“此花亭”的客人都是各路熟客神仙,只有拥有特殊“票据”的客人才能进入,少女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以及她们之间的友谊同样非常治愈人心。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此花亭奇谭》宣传CM发布 可爱少女服侍左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509185194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