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少女网站》动画化决定 黑暗系魔法少女题材

2017-09-06 17:22: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佐藤健太郎绘制漫画《魔法少女网站》改编同名TV动画公布。故事以黑暗系魔法少女为题材,讲述女主角在学校遭到欺凌在家中被哥哥欺负,在精神崩溃之际意通过一个“魔法少女网站”外拥有了魔法的力量。

游民星空

  故事的设定中一共有18个魔法少女网站,有18个网站管理人也就是至少存在18位魔法少女,尽管女主角圣母属性爆棚因为意外的杀死了同学而负有罪恶感,但有其他魔法少女在抢夺手杖从而引发了魔法少女之间的争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少女网站》动画化决定 黑暗系魔法少女题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617231485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