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与魔共舞》剧场版主题曲详情公布 11月4日上映

2017-09-08 14:50: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预计2017年11月4日上映的剧场版动画《与魔共舞-命运女神-(Dance with Devils-Fortuna-)》主题曲详情公开,将由男主角之一的立华林多声优羽多野涉演唱,曲名为《KING&QUEEN》。

游民星空

  据悉,剧场版主题曲的歌词仍由TV动画的Daisuke Iwasaki负责,编曲和作曲为音乐制作人藤田淳平。同时这首歌曲也将作为演唱者羽多野涉的第八首单曲于2017年11月22日发售。歌手盘(CD+DVD)售价1800日元,采用原创插画作为封面的动画盘(CD)售价1200日元。

游民星空

  《与魔共舞》是女性向作品制造厂Rejet与人气音乐制作品牌Elements Garden,以及avex的初合作、以“歌”为主题的作品,本作故事的舞台设立在了名为“四皇学园”的学园,主要描写了被恶魔缠住的主人公立华六花与魔界的恶魔们间充满戏剧性的物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与魔共舞》剧场版主题曲详情公布 11月4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814520447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