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魔卡少女樱》新作漫画第三卷发售 小情侣继续发糖

2017-09-15 10:01: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魔卡少女樱》新作漫画《CLEAR CARD》单行本第三卷已于近日发售。本卷里小樱与小狼的互动继续增加,两人亲密无间的样子更是让整部作品弥漫着甜美的气息。

游民星空
《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漫画第三卷特装版封面

  据悉,《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单行本第三卷的特装版除收录有漫画内容外,还附赠了新作OAD动画的光碟,讲述小樱、小狼和知世等人升上初中后的故事,提前为将于2018年播出的TV动画预热。而在漫画剧情里,小樱与小狼休息日约会的片段更是点燃了许多读者的少女心,战斗时的场景特效同样精致,可见CLAMP的功底依然不减。

《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漫画第三卷特装版内部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卡少女樱》新作漫画第三卷发售 小情侣继续发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509392741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