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第235话:十戒近乎全灭 团长继任魔神王

2017-09-15 22:24: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第235话更新,这一话内容虽然简短,但却包涵了很多重要的内容,新任魔神王能否顺利继任,亚瑟何时能够拿到他的圣剑呢?

  杰鲁德利斯准备拿走圣剑的时候,魔神王突然发出命令,要求他夺回梅利奥达斯,并由他继任魔神族的王!

游民星空

  虽然杰鲁德利斯无法接受这一事实,但魔神王的命令却没有违抗,随即准备召集十戒成员准备行动。

游民星空

  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当前十戒成员死的死,伤的伤,仅仅留下的四位成员中,妖精王、巨人王反水,沉默和纯洁两位也因为某些原因准备告老还乡,隐归田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第235话:十戒近乎全灭 团长继任魔神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51616069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