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宣传PV公布 小两口秀恩爱

2017-09-16 09:30: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10月3日登陆荧屏的新番《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近日公布了第一弹宣传PV。视频里,女主角千里与男主角壮良夫妻两人登场,传递出甜蜜浪漫的爱情日常故事。

游民星空

10月番《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动画第一弹宣传PV:

  经过女主角水泽千里(CV喜多村英梨)的介绍,本作的基本背景及设定情况被简单罗列出来,其中千里在职场上的庄严声音与回家饮酒时畅怀脸红的柔弱声音充满反差,非常有爱。围绕着家庭煮夫水泽壮良(CV市来光弘)制作的不同酒饮,小夫妻的浪漫生活就此呈现在大家面前,简直甜到掉牙。

10月番《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动画第一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宣传PV公布 小两口秀恩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60923296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