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漫画出新设定 掌握小学数学就能在异世界当商人

2017-09-20 08:05: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年来,日本异世界题材的作品越来越多,在这之中一些作者格外热衷于吹捧现实世界的技术和物品,甚至只需要掌握小学的加减运算就能当富商,着实引人吐槽。

游民星空
《异世界食堂》里塑造品尝食物的夸张表情相比起来还算正常

  一般来说,人们在见到新鲜事物的时候总是会对它产生旺盛的好奇心,无论是异世界住民还是现实世界的成员都适用这个规律。不过倘若某些漫画或小说的作者过于夸大这种行为,试图营造出一种“现实世界的智商远超过异世界”的设定,那就有些不伦不类了。

游民星空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里第一次吃到咖喱饭的少女们

  比如下面的这篇漫画。因故来到异世界的男主角参加了商会举办的考试,上面的题目为“原价20日元的商品现以100日元出售,共计200件。在剩余150件时打8折,直到全部卖完。提问:商家从这批商品中获取的利益是多少”。对于熟悉小学高年级数学加减乘除四则运算的读者来说,稍一动脑便可以得出结论为13000日元,男主角确实也是这么想的,而当他做完这道题准备交卷时,出人意料的状况发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到男主如此迅速完成了题目,考官直接抱以怀疑的态度,他认为“这么难的题”怎么可能会瞬间解答出来?而当看到考卷上的答案后,考官的表情变得震惊起来,他含恨地标注了“合格”的异世界文字,证明了男主的实力。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漫画出新设定 掌握小学数学就能在异世界当商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616034888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