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漫画中的史诗级大坑 故事精彩绝伦但真坑到底

2017-09-22 21:24: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狼传》

  日本人非常喜欢《三国》题材的改编作品,在漫画中《龙狼传》一定要提,由山原义人创作的《龙狼传》集历史、武斗、幻想等元素于一身,天马行空,引人入胜,刺激精彩,诚为不可多得的长篇漫画。但是本作的连载情况也是十分的不确定,貌似现在已经成为了年更...

游民星空

  《龙狼传》的剧情大体以三国时期的历史发展顺序而展开,三国时期的众多知名人士均穿插其中,并不乏丰富的奇幻剧情,加上一流的画风,本作实在是一部不可不看的经典大作。主角是初中生天地志狼(对中国的三国极有兴趣,原因是玩三国志游戏玩多了)和他的青梅竹马泉真澄。两人因未知原因穿越到了三国时代的中国大陆,并由此展开的一系列精彩故事。

游民星空

《强殖装甲凯普》

  高屋大神的《强殖装甲凯普》,从85年开始连载,至今仍在连载中,是一个世纪级别惊世骇俗的陨石坑!跨越时间长,而且停载事故屡屡发生,只要大神一不高兴,就放读者几个月鸽子。这部漫画还是多线叙事的,目前至少有3-4条支线情节并行,所以当一个支线告一段落时,很有可能你在第二年、甚至第三年才能看到这条支线的后续。

游民星空

  但是故事本身非常优秀,以生物科技为背景的漫画中最优秀的科幻故事。它把生物科技的可能性几乎推到了某种层面的极致,而且还将这种极致幻想在广阔的时空背景中展开,在空间上有宏大壮阔的宇宙舞台,在时间上有跨越数亿年的生物演化史。所以尽管它是一个足以灭绝恐龙的陨石坑,但它的确也是一部科幻史诗。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漫画中的史诗级大坑 故事精彩绝伦但真坑到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01158261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