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狂赌之渊》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与学生会长的究极对决

2017-09-21 12:17: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狂赌之渊》动画最终话图文情报已公布。结束了与豆生田的赌博,梦子接下来将对阵学生会长桃喰绮罗莉,那么这个原创的结局将以什么形式落幕?

游民星空

  据介绍,《狂赌之渊》动画最终话的原创结局的脚本将由原作者河本ほむら亲自撰写。主人公蛇喰梦子与代表着“绝对支配”的学生会长桃喰绮罗莉坐在赌桌上,两人之间的赌注居然是“输的一方再也不许踏入学校”?!随后赌局一触即发正式打响。

  和漫画版本的故事脉络不同,河本ほむら老师在访谈中表示创作动画原创结局时更加渲染出“最终决战”的紧张激烈的气氛,究竟哪一方会获得胜利仍然是未知数。而根据先行图透露的信息,一直打酱油的路人男主铃井似乎将在最终话大显身手,难道他才是梦子留下的杀手锏……

《狂赌之渊》动画最终话《賭ケグルイの女》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狂赌之渊》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与学生会长的究极对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11146592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