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赌博默示录》国内改编真人电影《动物世界》首曝PV 李易峰主演

2017-09-21 15:31: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国内改编日本漫画《赌博默示录》真人版消息公布后,改名《动物世界》,加入新角色,将故事放在模糊的国界概念中,致力于打造“泛亚洲化”, 把“赌博”的概念做成一次“GAME”。近日,官方公布首支PV视频。李易峰变身小丑震憾亮相,闯入生死游戏。

《动物世界》PV:

  该电影由李易峰主演同时还宣布美国知名演员迈克尔·道格拉斯也将加盟本作,电影将在2018年暑期档将正式上映。目前《动物世界》的拍摄工作已经完成,正在进行后期的制作。

游民星空
电影《动物世界》最新海报

  《赌博默示录》是福本伸行老师的开司赌博三部曲的第一部,从1996年开始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赌博默示录》、《赌博破戒录》、《赌博堕天录》统称《开司》系列。《开司》系列到2008年为止合计39卷,是卖出1000万本以上的大受欢迎之作,人气稳如泰山。2005年《斗牌传说》、2007年《赌博默示录》均被TV动画化,之后日本也是推出了真人版。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内改编《赌博默示录》真人版PV 李易峰主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115292449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