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再曝新PV 熟悉的战士们回来了

2017-09-27 12:04: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血界战线》二期动画即将开播前,官方公布了最新的宣传PV。视频里,秘密结社莱布拉的成员们全部登场,为观众们呈现出热血劲爆的战斗场面。

游民星空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放送直前最新PV:

  克劳斯、扎布、史蒂芬、珍·皇、哈默&布罗迪、杰特、K·K,以及最不能被遗忘的吐槽役雷欧,当这些熟悉的角色们再次出现,激燃的战斗一触即发,配合主题曲的背景音乐更加令人热血沸腾。在堕落王飞姆托不断搞事后,秘密结社的成员们为了解决乱象而踏上更加残暴的战斗征程。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放送直前最新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再曝新PV 熟悉的战士们回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711501480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