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桂正和经典漫画《I"s》真人化确定 一大波福利来袭

2017-09-28 11:44: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一段时间,日本的经典动漫作品推出真人化的很多,今天(9月28日),桂正和的经典漫画《I"s》宣布将要推出真人化作品,而且男主的演员已经确定,将由冈山天音饰演濑户一贵。目前女主的演员还没确定,大家都知道漫画《I"s》里面的福利非常不错,而且女主的原型是酒井法子,不知道在选择女主角的时候会选择谁来出演。感觉这部《I"s》真人版一定会是福利满满,真是超级期待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s》是日本漫画家桂正和于1997年创作的恋爱漫画,一贵的高中同学伊织是一个靓丽文静的女生,由于其清纯的外表加上经常参加剧团演出以及封面制作,因此在同学中有很高的知名度。一贵作为一个并无十分特色的男生,一直在暗恋伊织,却苦于其逆反心理而在表面上不断对伊织有所冷淡。因为偷窥事件的解决,二人终于解开误会,关系有了新的进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桂正和经典漫画《I"s》真人化确定 一大波福利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811053024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