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封神演义》新作动画2018年1月开播 仙界大战开幕

2017-09-29 17:47: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今年7月底,藤崎龙创作的漫画《封神演义》曾宣布推出新作动画,目前本作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开播,中村悠一、古川慎和KENN三位声优将加盟本作负责配音。

游民星空

  在官方网站的主视觉图上,制作组用了“仙界大战、开幕”的字样作为宣传,大家熟悉的主角太公望与闻仲再次登场,配合新画风的渲染更加突出。此外,本次官方还追加一并公布了哪吒(CV古川慎)、杨戬(CV中村悠一)和黄天化(CV KENN)的配音情报,在著名声优相继加盟后,一场视听盛宴即将展开。

游民星空

  《封神演义》是由藤崎龙根据中国明代同名神魔小说改编而成的漫画,新作动画将于2018年1月开播。与熟悉的《封神演义》小说相同,漫画内同样塑造了太公望、哪吒、妲己等角色,讲述仙人们通过武力将维护商朝的残党赶出朝歌并统统送入封神台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封神演义》新作动画2018年1月开播 仙界大战开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91708018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