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科幻小说《BEATLESS》推出TV动画 人与人工智能的故事

2017-10-06 10:33: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长谷敏司的科幻小说《BEATLESS》宣布将会改编成TV动画,动画将会在2018年1月播出。官方还公开了部分制作人员名单,水岛精二将担任本作的监督,高桥龙也和杂破业这两人共同担任系列构成,动画的人设由矢口弘子负责。这部就科幻小说的主题是人和人工智能的关系,在人工智能超越人类的未来,是人使用物(人工智能),还是物驱使人类。

游民星空

  《BEATLESS》是长谷敏司撰写,redjuice负责插画的科幻小说,在22世纪初人类社会的大小事情几乎全部交由被称为“hIE”(Humanoid Interface Elements)的机器人负责,hIE作为拥有着超越人类智慧的道具而生。人类社会面临老龄化和少子化带来的劳动力减少,hIE的出现填补了人类劳动力的空缺让人类社会高度自动化。管理这些hIE的是一家名为“Meme frame”的云平台公司,从该公司的研究所中逃走了5名蕾西亚级的 hIE,其中的五号机蕾西亚与男主角远藤相遇,危急时刻救了远藤并且和远藤签订了契约,远藤与妹妹以及蕾西亚共同生活。远藤一方面喜欢着作为少女的蕾西亚,一方面对蕾西亚作为hIE的真正身份而迷茫。

【STAFF】

  监督:水岛精二

  系列构成:高桥龙也、杂破业

  角色设计:矢口弘子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科幻小说《BEATLESS》推出TV动画 人与人工智能的故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610321190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