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新番《犬屋敷》最新预告公开 不同寻常的英雄登场

2017-10-06 11:55: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犬屋敷》,在今天公开了本作的最新PV,其中两位主人公犬屋敷壱郎与狮子神皓虽然都获得了机械身体和超能力,但却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人性、正义以及活着的意义到底是什么,都将在这里一一展现。

《犬屋敷》最新预告:

手机用户观看请点击

  《犬屋敷》是由奥浩哉创作的一部科幻漫画。本作以将近60岁的低调上班族犬屋敷壱郎为主角,在他遭遇事故之后,整个身体被改造成机器人,外表却依然保持着人类的模样。在拥有了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犬屋敷终于走上了属于他自己的道路。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新番《犬屋敷》最新预告公开 不同寻常的英雄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61153391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