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2018年上映 忍者老爷帅气登场

2017-10-06 15:11: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蝙蝠侠在全世界都非常的受欢迎,各种相关作品也层出不穷。今天(10月6日),日本神风动画公司公开了以中世的日本为舞台的蝙蝠侠长篇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的详细消息。据悉,这部动画电影经过三年的制作,将于2018年上映。同时官方还公开了《忍者蝙蝠侠》的视觉图和制作名单,看着老爷一身黑色的忍者造型,真是感觉相当的帅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忍者蝙蝠侠》的制作阵容也是相当的不错,监督由神风动画的水崎淳平担任,脚本由中岛一基担任,他曾经参与过《KLK》、《天元突破》等动画的制作,人设方面由《爆炸头武士》的冈崎能士担任,音乐为菅野祐悟《PSYCHO-PASS》,动画制作由神风动画担任。看着这个制作阵容,感觉本作很让人非常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忍者蝙蝠侠》电影公布:以日本为舞台 老爷变忍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614472593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