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小埋声优为求真实效果录音时吃泡面 真的好敬业

2017-10-10 13:43: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声优们的精湛技艺和敬业程度也时常让人感叹不已,近日《干物妹小埋》第二季动画开播,其中又有不少小埋吃东西的画面,这些镜头的配音有些真的是声优边吃东西边配的!小埋的声优田中爱美在推特上发布了配音时候的图片,在她配小埋吃泡面的时候,居然是真的在吃泡面,这也是让不少网友感叹声优真的好敬业。

游民星空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面对配音现场小埋吃泡面的分镜,田中也是一边吃泡面一边录音。而且她自己还在吐槽自己:“因为拉面的香味太浓了,散布到了整个录音棚,弄得大家都肚子饿了。”另外她发布了自己一边吃仙贝一边录音的照片,而这种声音则被用来模仿吃薯片。看来有些声音特效还得声优自己来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埋声优为求真实效果录音时吃泡面 真的好敬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91624428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