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天降之物》作者推出奇葩新漫画 脚臭少女很悲催

2017-10-11 21:08: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看过《天降之物》的观众一定会对原作者水无月嵩那充满槽点的想象力印象深刻。近日,水无月老师再度推出一部奇葩的新作漫画,主人公居然是一名脚臭的美少女。

游民星空

  对于一些足控读者来说,ACG世界里美少女的玉足充满了诱惑,甚至隔着次元壁都能幻想出那些温软的小脚一定香气四溢,令人沉醉。而在水无月嵩的这部新作《毒贽料理(毒贄クッキング )》里,身为主人公的少女居然因脚臭而遭嫌弃,甚至被怪物吞入体内之后又迅速被吐了出来……

游民星空

  漫画剧情里,一名作为活祭品(生贽)的精灵少女来到魔物巢穴,做好了被吃掉的准备。由于是水无月嵩的作品,因此精灵少女的胸部被设定得颇为波涛汹涌,而魔物的造型也令人浮想联翩。正当读者们都期待着接下来魔物将少女吞食,上演某些福利画面时,接下来发生的神转折打破了美好的幻想——

游民星空

  这个魔物居然把少女吐了出来?!

游民星空

  几秒之前还威严满满的魔物此时瞬间爆发出反差萌的一面,不会说话的它举起牌子表示少女的脚实在太臭,无法下咽。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区奇葩漫:天降之物作者新作 萌妹因臭脚丫被嫌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11035037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