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天降之物》作者推出奇葩新漫画 脚臭少女很悲催

2017-10-11 21:08: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而根据少女所说,造成她脚臭的主要原因是此前在村子里酿酒时经常会将名为“毒银杏”的食材踩碎并促进发酵,经过长时间浸泡之后她的脚最终染上了毒银杏特有的臭味。

游民星空

  为了证明自己是合格的“食物”,少女接下来还主动进入锅里并加入各种配菜,没想到这次魔物的表情变得更加痛苦,叼着少女的它一气之下把料理器材全部摧毁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福利画风和爆笑桥段的配合下,这部作品反而更像是一部美食漫画?已经放弃治疗的精灵少女和被脚臭折磨得无以复加的魔物,接下来还有多少酸爽桥段将要上演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区奇葩漫:天降之物作者新作 萌妹因臭脚丫被嫌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110350377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