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小仓唯成立粉丝俱乐部 12月正式启动

2017-10-11 16:44: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知名声优小仓唯近日亲自公开消息称,将成立粉丝俱乐部,从12月开始正式启动运营,已经可提前注册。目前俱乐部将推出怎样的企划以及具体的名称目前还没有公布。

游民星空

  小仓唯成为声优以前是个舞姬,是初音ミクPSP游戏ProjectDiva的人物建模原型(负责像拍科幻片那样在绿幕前作各种动作的工作),她跳的舞在3D世界里应该最接近ミク。也在声优组合RO-KYU-BU!的活动中担当编舞。后来以声优身份出道,最初所属事务所为STYLE CUBE。

游民星空

  她作为声优第一次主役是在2011年的《神的记事本》中为女主角爱丽丝配音。由于共同参演《萝球社!》的缘故,与RO-KYU-BU!其他成员关系很好, 与日高里菜最为亲密,两人在活动中常以“ちゃんりな”(酱)的昵称互相称呼对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仓唯成立粉丝俱乐部 12月正式启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116421612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