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小林家的妹抖龙》康娜外传漫画第3卷发售 卖萌无极限

2017-10-14 12:01: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小林家的妹抖龙》外传漫画《康娜的日常》近期已发售单行本第三卷。漫画故事里,康娜继续以各种卖萌的形象呈现给读者,她与小伙伴们之间的互动充满治愈与乐趣。

游民星空
《小林家的妹抖龙:康娜的日常》外传漫画第3卷封面

  《康娜的日常》单行本第三卷中,故事的时点进入到夏季,一场精彩纷呈的暑假生活从此揭开序幕。配合可爱的画风,包子脸的康娜满载激萌气质,而经过日晒后皮肤变黑的她同样极具魅力,呈现出与平时不同的反差形象。

  据悉,《康娜的日常》单行本第三卷收录有连载时期共计10话的篇幅,并附有角色人气投票的最终结果。尽管内容量可能不多,但第三卷却将日漫里暑假的桥段——泳池、七夕、清晨的广播体操、西瓜、台风和祭典等元素全部融入其中,带领读者们重新回到几个月之前的盛夏时光。

《小林家的妹抖龙:康娜的日常》外传漫画第3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林家的妹抖龙》康娜外传漫画第3卷发售 卖萌无极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411493073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