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11区漫画有趣设定:丘比特变枪王 一发子弹摆脱单身

2017-10-17 10:44: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提起爱神丘比特,很多人会迅速联想到可爱的小天使手持弓箭向单身男女发射爱情之箭的形象,而在下面这部日本漫画里,爱神天使居然将弓箭升级成了狙击枪……

游民星空
《天使也想准时下班(天使も定時で帰りたい!!》漫画第一卷封面

  对于普通人来说,任何工作从事时间太长就会萌生出倦怠的感觉,即便是天使也不例外。在近期发售单行本的新刊漫画《天使也想准时下班(天使も定時で帰りたい!!》里,作者将爱神丘比特设定为在专属部门就职的员工,而这只名为“妮娜”的天使却对工作并不怎么热心,并且毫不顾忌形象,经常自顾自地挖起鼻孔。

游民星空

  《天使也想准时下班》故事中,处于倦怠期的妮娜每天只想随便狙击人类完成配对,然后赶快收工下班。为了让自己的工作更加有效率,她甚至抛弃了慢得要死的弓箭射击,而是将装备进行了改良,制作了威力十足的狙击枪和手枪,瞄准单身男女之后一发子弹就能让他们告别单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区漫画有趣设定:丘比特变枪王 一发子弹摆脱单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414283664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