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11区漫画有趣设定:丘比特变枪王 一发子弹摆脱单身

2017-10-17 10:44: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对于喜欢打游戏的妮娜来说,用开枪的方式完成配对不仅能迅速达成工作目标,还能过一把真人版FPS的瘾。并且在妮娜看来,让她加班还不如去死,这种与传统丘比特反差巨大的设定颇有意思;再加上妮娜的办公室设定得非常现代化,电脑、文件柜和零食一应俱全,这更让同样处于水深火热职场中的读者深有共鸣。

游民星空

  而在执行公务的时候,手持枪械的妮娜非常入戏,与其说她是牵红线的爱神丘比特,更像是冷酷威严的神秘特工。在装填有特殊的子弹“恋之矢”之后,只需要轻轻扣下扳机就可以让单身汪们告别孤独。

游民星空

  相比于对工作失去热情的老咸鱼妮娜,新入职的天使“娜娜美”完全就是现实里刚刚涉足职场的萌新。她对自己的工作抱有相当大的期待与憧憬,然而在与妮娜接触的过程中娜娜美渐渐领悟到了社会的残酷。

游民星空

  为了加强本作的喜剧效果,作者还故意将妮娜的同事设定成存在感越来越稀薄的悲剧男。每一话的角色介绍中,这个有着挑染头发的小哥直接被冠以“路人”的头衔并略去介绍,他的名字也从“空白”变成“戴眼镜的人”,简直比剧中的配角们还要惨上数百倍……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1区漫画有趣设定:丘比特变枪王 一发子弹摆脱单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414283664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