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葡萄君去世吉崎观音亲绘悼念图 动物园增设献花处

2017-10-15 13:12: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东武动物园”里那只沉迷《兽娘动物园》呼噜噜看板的企鹅“葡萄君”在10月12日下午14:30左右死亡。为此,《兽娘动物园》的角色设计者吉崎观音献上了自己亲绘的悼念图。让葡萄君与呼噜噜永远呆在了一起。

游民星空

  东武动物园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葡萄君走的是比较突然的,10 月 11 日葡萄君停止对外展示前还是正常进食,而葡萄君的死因目前正在调查中,预计两周后公布。

游民星空

  对于东武动物园比较尴尬的是前几天刚宣布要做一个葡萄君的主题祭典,但没想到葡萄君突然去世,祭典变成了哀悼会,为此东武动物园从今天开始设立了一个葡萄君献花处,供游客追思葡萄君。还有葡萄君钥匙链扭蛋机供大家消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葡萄君去世吉崎观音亲绘悼念图 动物园增设献花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510354946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