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胜木光《网球优等生》漫画即将完结 还剩3话

2017-10-15 15:39: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胜木光创作的漫画《网球优等生》即将完结,还剩3话。作品于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2014年被改编为电视动画。2015年播出第二季剧情接第一季末尾。

游民星空

故事介绍:

  故事的主人翁─丸尾荣一郎,是个功课一直都拿优等的高中一年级生。原本他的生活只是努力用功念书,但为了解决运动不足的问题,他开始打算尝试运动,而就在他妈妈帮他找到一家网球俱乐部并逼他去看看后,他的人生开始起了大变化,他不仅喜欢上网球,而且更加了解网球,并朝着职业的目标努力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胜木光《网球优等生》漫画即将完结 还剩3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51539037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