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调教咖啡厅》动画第3话先行图 美少女的膝枕是至宝

2017-10-17 12:00: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调教咖啡厅》动画第3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看到迪诺因睡眠不足而疲倦的样子,单纯善良的莓香主动献上自己的膝枕,而这却让店长的反应变得更奇怪了?

游民星空

  来到咖啡厅后,莓香发现店长因熬夜看动画而睡眠不足的困倦样子,借助着这个契机她向迪诺讲述了自己为何会对海外如此热衷——由于从小生活在日式家庭,莓香非常希望体验不一样的生活,然而那个凶恶的眼神却经常阻碍她的计划。

  意识到自己的讲述耽误了店长太多时间,莓香主动为迪诺献上膝枕,无形之中发了一大把狗粮。与此同时,为了与莓香的关系更近一步,迪诺邀请她外出约会,然而当天却发生了更多意外事件……

《调教咖啡厅》动画第3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调教咖啡厅》是由中山幸作画,芳文社出版的漫画作品,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10月开播。故事发生在一个有点特别的咖啡厅,这个咖啡厅中的服务生都需要扮演固定属性的角色来接待客人,所以这家咖啡厅的生意兴隆,且男性客人居多。本作女主角樱之宫莓香是一个心地善良,但是因为不善与人交流,加上眼神凶狠而被当作抖S的少女。在店长与同事们的胡闹下,莓香在咖啡厅的爆笑日常正式开启……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调教咖啡厅》动画第3话先行图 美少女的膝枕是至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711310294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