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死宅夫妇奇葩离婚理由引热议:丈夫让女儿玩COS还拍照

2017-10-17 18:20: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日本曾推出过为动漫游戏宅牵线搭桥的活动,而且也有相亲成功的良好案例。不过虽然有共同爱好是好事,但是结婚之后是否能过的美满还是要看具体情况的。近日,日本有一对死宅夫妇在闹离婚,而两人之间离婚的理由却是让人感觉有些哭笑不得,丈夫称妻子只搞同人活动不顾家,而妻子却爆料称丈夫让女儿COS成动漫美少女涉嫌虐待儿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名网友爆料称:最近听到一对死宅夫妇要闹离婚。丈夫说妻子整天忙着搞什么同人活动,这是导致离婚的原因。本来最初是以妻子不对,但是妻子很快回应说,丈夫过去曾经让女儿COS美少女角色,并且还拍了下来,妻子认为这是虐待儿童的行为。感觉这夫妇两个都是死宅无疑,估计最初是因为都喜欢二次元才能走到一起,然而最后还是因为喜好问题而分道扬镳。大人走到这样的结果确实挺让人可惜的,但是怎么感觉他们的孩子才是最可怜的那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宅夫妇奇葩离婚理由引热议:让女儿玩COS还拍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715145081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