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武力值999的F罩杯魔法师搞笑登场 咒纹什么不存在

2017-10-20 23:12: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日本很多的新漫画都是有的非常有趣的设定和脑洞,很多也是相当的吸引人。漫画家あわ箱老师搞笑RPG漫画《杖殴魔法使的冒险之书》就用了一个武力满点的女主角设定吸引了大家眼球。这位力量超强但却要做魔法使的女主角,将与超弱勇者等小伙伴们踏上冒险之旅,感觉面对怪物的时候她应该是用魔杖抡对手来战斗的吧。

游民星空

  主角マオ(Mao)的双亲分别是传说中的战士与最强武斗家,结合两位强者血统的Mao果然也点满武力技能,一拳打飞壮汉乃家常便饭。不过很可惜包括智力等其他技能的分数则是非常的低,然而即使如此,Mao依然憧憬可爱魔法使这份职业,于是在误打误撞下与超弱的平凡勇者以及幽默感十足的僧侣等伙伴组队展开冒险。

游民星空

  更加要命的是Mao除了天生的蛮力,还有随时进入少女恋爱模式的另一项特技,无论身处何种情境都能将勇者的一言一行都转换成告白。而且还时常把“我可是有F罩杯”这样的话挂在嘴上,各种脱线,让人吐槽无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武力值999的F罩杯魔法师搞笑登场 咒纹什么不存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812253690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