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SNS警察》动画化公布 松村沙友理参演

2017-10-19 16:37: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漫画家かっぴー创作的漫画《SNS警察》(日语:《SNSポリス》)宣布动画化,2018年播出。乃木坂46的松村沙友理将加盟本作,其他的声优也会启用“在SNS上有重大影响力”的艺人。导演由星子旋風脚担任,制作人谷内田彰久。

游民星空

  《SNS警察》是描绘在Twitter和Facebook上维护SNS和平,守护SNS的SNS警察们的搞笑漫画。2015年至2016年以《SNSポリス》为题目在Web media・kakeru上连载,“SNSポリスのSNS入門”为题推出了单行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SNS警察》动画化公布 松村沙友理参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916364495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