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ies irae》动画第2话先行图 狂暴魔人再掀新异变

2017-10-20 11:30: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Dies irae(神怒之日)》动画第2话先行图及文字预告已公布。藤井莲的处刑之梦仍在持续,而没过多久他便与玲爱学姐认识的某位不正经神父相遇了。

游民星空

  诹访原市的连续杀人事件似乎有所减退,然而藤井莲并不了解其中的原因。另一边,在与神父托里法相遇后,藤井获悉自己曾经遇到的可能是第三帝国的那些魔人,出于机缘巧合他才侥幸捡回一命。

  为了守护自己平稳的日常生活,第二天藤井和平常一样前往学校,然而在那里他却看到了昨晚那些魔人的身影?!在校园生活都发生异变之后,接下来藤井的命运将变成什么样子……

《Dies irae》动画第2话《獣の爪牙》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ies irae》动画第2话先行图 狂暴魔人再掀新异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011102680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