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番《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宣传PV公布 软萌小矮人降临

2017-10-21 08:54: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2018年1月播出的治愈系动画《妖精森林的小不点》近日公布了第一弹宣传PV和声优阵容,松田利冴、下地紫野、悠木碧与安济知佳将参与本作的配音。

游民星空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动画第一弹宣传PV:

  在舒缓的背景音乐衬托下,茂密森林中的两位小矮人——哈库梅伊(CV松田利冴)与蜜珂析(CV下地紫野)依次登场,这两位身高只有9厘米的矮人少女之间的互动画面非常有爱,治愈人心。此外,本作另两位角色康居(CV悠木碧)与千(CV安济知佳)的情报也一并公布。

游民星空
哈库梅伊(CV松田利冴)

游民星空
蜜珂析(CV下地紫野)

游民星空
康居(CV悠木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哈库梅伊与蜜珂析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番《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宣传PV公布 软萌小矮人降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10848376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