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漫画家画福利遭全家怒斥 网友声辩讨公道

2017-10-22 16:12:3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作为一名漫画家,在作品中夹杂一些福利仿佛已成为业内的潜规则。事实证明,有很多漫画家的作品,即便不是福利向的,也会想法设法发一些福利给读者。然而就是这种被我们习以为常的事情,却有漫画家因此而遭到了全家人的鄙夷。

游民星空

  《精灵宝可梦》动画系列“就决定是你了!”漫画版作者之一的鹰岬谅近日吐槽说,因为自己之前画了些稍微带点福利的作品,结果全家都在怒斥他“小孩子没办法安心地看了”“为什么偏偏是爸爸要画这种东西啊”“我不要被朋友吐槽”等等。当他接手《精灵宝可梦》这部作品的时候,家庭内的纷争也逐渐平熄掉了。

游民星空

  网友看到鹰岬谅的遭遇后也纷纷为其声辩:“这家人也不想想是靠谁养活的啊……”“这就有点过分了,漫画家始终也只是工作吧。”“如果按照这个逻辑的话,恐怕鸟山明、尾田荣一郎、岸本齐史都没办法结婚了吧(笑)。”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漫画家画福利遭全家怒斥 网友声辩讨公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21455168477.jpg